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预计今日桥梁护栏高位运行

预计今日桥梁护栏高位运行,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主要为护栏和立柱组成,而护栏多采用镀锌钢管和不锈钢管制作,立柱为钢板切割而成,造型可根据客户的设计方案和需求来加工定做。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采用镀锌钢管制作的多采用静电喷涂等工艺进行表面处理,产品塑层可抗紫外线,具有不爆皮、不开裂的特性,颜色鲜艳亮丽,表面光滑等特点,受到市场的极度欢迎。立柱的表面防腐处理采用镀锌喷塑,颜色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定做。


  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又称作防撞护栏,可以经受住车辆的强烈撞击,从而保证桥梁行车的安全,和行人的安全。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表面光亮,产品样式大气,受到了城市天桥以及主要交通 大桥的广泛使用。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的安装方便快捷,立柱底端焊接法兰盘,可以与桥梁的预埋件焊接成为一体,也可以通过膨胀螺栓固定在桥梁的水泥地上。

防撞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护栏厂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复合管护栏、201不锈钢复合管栏杆、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等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