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撞护栏

防撞护栏加价现象仍存

 防撞护栏加价现象仍存,当前,国内一体化产能已经占据国内不锈钢炼钢产能的40%左右,随着的北海诚德、德龙镍业等项目的陆续投产,其占比将进会进一步提升。

第三次产业革命:冷连轧工艺
从2015年兴起的冷连轧技术革新对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它改变了行业的生存法则,鉴于此,我们可以将其归结于行业的“第三次革命”,距离上一次行业革命3年。
 
 
与一体化工艺类似,冷连轧工艺的兴起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2014年以前已有冷连轧项目投产,未能形成多大反响,但进入2014年后随着肇庆宏旺冷连轧项目的逐渐放量,利用“量”与“价”优势在华南市场引发了行业的关注,太钢冷连轧项目在2014年底的放量将冷连轧的概念引入到300系和400系领域,至此,行业已然切实感受到了冷连轧的存在。
 
太钢不锈冷连轧车间
到了2015年,太钢冷连轧的持续放量,并配套仓库前移的操作模式,二季度宝钢德盛冷连轧产品大举压境,如此一来不锈钢冷轧领域全系列的冷连轧产品席卷而来,价格的节节下调,使得冷、热轧价差逐渐缩小,压延厂的生存空间首先受到冲击,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这场战役势必要以改轧的退出洗牌为代价。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