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撞护栏

防撞护栏供需矛盾已经开始缓解

 防撞护栏供需矛盾已经开始缓解,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钢筋焊接和绑扎要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特别是内测的钢筋位置要精确。

 
3、模板安装后要检查模板的侧面和顶面,模板的侧面和顶面都要顺直。
 
4、不锈钢复合管护栏混凝土的表面的蜂窝麻面面积不得超过该面面积的0.5%,深度不超过10mm。
 
5、同一跨内的单侧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应一次性浇筑,端头模板应用钢模板,以保证端头外观平齐。
 
6、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面与接缝处不得有开裂现象。错台、平整度、外观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保证颜色一致。顶面平顺美观,高度一致。
 
7、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全桥线性直线段顺直,曲线段弧线圆顺,无折线和死角。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特点
 1. 
网格结构简练、美观实用。
 
2. 
便于运输,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
 
3. 
特别是对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适应性。
 
4. 
价格中等偏低,适合大面积采用。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