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防撞护栏综合素质稳步提升

防撞护栏综合素质稳步提升,桥梁护栏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2、不锈钢桥梁护栏强度应满足: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不锈钢桥梁护栏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

  3、不锈钢桥梁护栏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桥梁宜作景观设计。

  4、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人行道不锈钢桥梁护栏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

  5、作用在桥上人行道不锈钢桥梁护栏扶手上竖向荷载应为1.2KM/m;水平向外荷载应为2.5KM/m。两者应分别计算。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