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景观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观护栏

景观护栏调整尚未完成,关注现货市场量价变化

景观护栏调整尚未完成,关注现货市场量价变化,不锈钢管和不锈钢复合管的区别

不锈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较坚固,管口封闭良好的情况下可保证其防锈期限与纯不锈钢无异。


不锈钢管:整个管都为不锈钢的较轻,承重能力没有复合管好,但是不容易生绣,不锈钢材质又分好几种200,201,300,301,304等,市场上一般为301材质,304 的效果,其次301

玻璃隔断不锈钢支撑件:全玻璃护栏,不采用护栏立柱和扶手连接使用的称为隔断;主要用于连接建筑结构夹持玻璃护栏并承载玻璃护栏荷载的构配件,应用于建筑底层的玻璃围护护栏装置、通道隔断、室内玻璃隔断墙和玻璃展示架等。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