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撞护栏

防撞护栏偏强”的态势

防撞护栏偏强”的态势,护栏的立柱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通常安装于如物流通道两侧,生产设备周边,建筑墙角,门的两侧及货台边沿等等。

  有效减免搬运设备往来穿梭时带来意外撞击造成的设备、设施的损坏。

  护栏材料有:铝合金、玛钢类(球墨铸铁)、碳钢(喷涂或镀锌)、不锈钢、塑钢、锌钢、PVC及其他金属护栏等。
  另外对物流搬运设备自身也起到防护作用。(如装卸货平台边沿的防护栏起到防止叉车意外跌落的危险)

  我厂专业生产【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本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与优质碳素结构钢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本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最佳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