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防撞护栏

防撞护栏生产利润持续减少

防撞护栏生产利润持续减少,期现桥梁护栏价格只有适度的“回头看”,才能更好地夯实价格底部。当然,不同区域、不同品种表现应该不一样,对一些下跌比较早、跌幅比较大的品种和区域,或者下跌空间有限,而下跌比较晚、下跌幅度不大的品种和区域,大概率是要补跌。

自2016年供给侧改革以来桥梁护栏消费持续保持增长,地产强劲带动桥梁护栏高消费。库存压力巨 大,特别是钢厂库存已达到了前4年历史高点的两倍,短期价格存回调压力,同时供给端降至历史低位对回调幅度形成支撑。中长期将重回上涨局面。
钢价走出探底后企稳并略有反弹的态势,桥梁护栏综合价格比上月底下跌,分原燃料走势分化,基本符合预期。展望3月桥梁护栏市场,桥梁护栏市场的基本面压力进一步加大在所难免,交易从预期适度回归现实,钢价适度下跌或更有利于后市的运行。

今日广州市场建筑桥梁护栏价格继续下行,商家出货普遍较差,寥寥无几,锁货询价的也不多,价格一跌再跌。期货今日走势整体震荡下行,目前来看,期市逻辑还是为受全球范围疫情影响的悲观情绪释放,加之前期大幅拉涨后还是要回归现货基本面转而小幅调整一下。
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