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桥梁防撞护栏市场成交表现清淡

桥梁防撞护栏市场成交表现清淡,建议用非熔化极氩弧焊,适于焊接薄壁件,而且可以获得良好的接头,力学性能可以得到保证。但是,钨极载流能力有限,电流不能太大,但是质量绝对可以得到保障,并且你焊接的是薄壁管件,不需要开坡口,方便。但是,具体的气流量,焊机电流因焊机以及实际情况的不同,无法明示你,你可以请教一下同事,毕竟他们有多年积累的焊接经验,你说呢?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焊接方法是采用左焊法,焊炬匀速前进,保持上下不跳动。焊丝顺着焊口并贴紧焊口从熔池前沿加入,加入量视间隙与速度而定。尽量少加勤加,以免在平焊时形成焊 缝内凹和仰焊时焊缝外凸,以焊缝一次成型为原则。焊丝端部始终处于氩气保护范围内,以免红热的端头氧化。焊丝也不应伸入熔池中搅乱氩气流。
  焊丝直径选用2.0~2.5mm,焊接电流在40~100A之间,氩气流量8L/min,焊炬喷咀孔径8mm,喷咀与工件距离5~10mm。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